最近對於很多事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早課 文學院學生會 系學會
一再因為我起不來而delay
一再因為我懶而逃避
我一直把家住的遠當藉口
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歡早到跟晚回家
於是我對不起很多人
我知道如果沒有那個能力就不應該接下那職位
看著大家忙
我也想忙
但就是失去了那個忙的動力
一點都不想再把事情往身上攬

跟以前的我都不一樣了
或許我又變的自私
或許我又只是過渡一個時期
但我要跟那些我應該要幫忙卻沒有幫到的人說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其實
有時候認真想起來
我在大學真的有好朋友存在嗎
我似乎連跟別人做好朋友的動力都沒有了
所以我都會習慣一下課或沒事就去找阿俊 然後回家 看電視
我好像就是寧願這樣也懶的待在社團或聚會到很晚
也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吃飯
餘二班的感情真好 餘一班也不算不好但就似乎少了些什麼
說不定我只是害怕寂寞的感覺
怕我少參加了些什麼大家的活動 我彷彿就會被排擠一樣
真的會越來越怕
我陷入矛盾裡
我沒有動力但我怕跟大家有隔閡
懂我的意思嗎
我不想這樣
但是光想我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