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雖然是晚12天的心得流水帳
但是日期還是當天唷~~

今天是我的二十歲生日
一大早去上中日 本來覺得很興奮
但是看到好朋友們都默默沒有說什麼害我有點難過
沒想到在下課的時候
嗨心就送來一個可愛的蛋糕跟我一直想要的香膏啦
謝謝妳們很高調的幫我唱歌祝福我
謝謝嗨心 千妮 阿邦 豪哥 卡喔嚕的禮物
好久沒來這麼一個驚喜的感覺了 哈哈 謝啦

終於下課
本來要跟阿俊一起去上海洋環境
但是我有功課在身 他就跑去練球
一直到3點多都還沒有要過生日的fu
我很努力把19歲的功課做完
然後跟阿俊一起出發啦

我們去了herbs restaurant 很有氣氛的餐廳
一邊是餐廳 一邊是lounge 中間還有小水池
因為我們很早出發 所以到那邊都沒有人
我就像小孩子一樣拿起手機拼命照
因為真的很漂亮也很高級
水是evian的一大罐
拿出菜單一看 每道都是精緻的料理
有一位很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介紹餐點
〈因為他看起來憨憨的〉
我點了服務生說很多人點的菲力牛排
阿俊點了“吃的飽”的西班牙燉飯
套餐有冷盤 麵包 濃湯 一小杯冰沙〈有酒味喔〉提拉米蘇 跟飲料
另外再點了一個開胃菜 洋菇
在等菜的時候 我還是拼命拿手機到處照相
好怕他們會覺得我是別家店的間諜 哈哈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

終於 主菜到了
喔 我的牛排是我出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真的很軟 配料也一絕 但是
肉真的很小塊 難怪服務生會叫阿俊點飯
阿俊的燉飯跟一般的比起來比較清淡 但很不錯
總而言之
這家店真的很棒也很好吃 只是有點貴
辛苦你的荷包哩

之後我們到了衣蝶去逛街
各自買了一件打3折的Diesel褲子
很幸運^^

回家後跟把拔馬麻一起幫我唱歌慶生 再度許了一次願望
希望我這次生日許的所有願望都會成真
謝謝你的卡片 我很喜歡
好驚人的細心喔 我看了很感動
今天我算是度過了第一個有男朋友陪伴的生日
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