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完了期中考 想到來發一篇文

突然發現生活中有好多人都寵著我 保護著我
把拔每天的問候跟冷笑話
馬麻幫我調理身體還有蓋棉被
阿俊護送我回家
跟個女王一樣

但我還是會不知足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是了解我的
我希望他們都能聽我說的話
即使我不說也能看出來我心情不好
一個眼神 一個交會 就能了解能有多好
不用多花時間講話
也不用承擔講話帶來的小爭吵

今天跟高中同學再度聚首
懷念以前的時光
雖然說我始終感覺比不上大家
常常慢半拍
但我還是喜歡大家的默契
知道妳們都過的很好 好開心
打從心底開心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好還是不好
最近又會開始抱怨
可能因為女生的週期吧
但是就想讓自己生活有爆點 更精采
考完試反而就沒重心了

重新找回另一個自己 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