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早 跟花蝴蝶到基隆路二段〈六張犁站附近〉
吃很好吃的熱炒來慶祝我跟鄭阿凡的二十歲生日
其實我是18號才生日 哈
很讓人開心的是
花蝴蝶全員到齊唷~~
只差遠在美國的芝綸了...
大家送了我安娜蘇的限量眼影唇彩
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
但我要先學會如何化妝才行...

今天我們這幾個大胃王似乎沒有發揮到全力
大家都只有少少吃了一兩碗飯
但是蛋糕非常的大 非常的好吃 〈草莓很好吃~~〉
我也是第一次一次吃那麼多的起司
總覺得全身都是起司味
哈 不過我很厲害吧

吃完飯
有人辛苦的去打工
有人去赴下一個約
有人去逛街

跟花蝴蝶的生日聚會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很棒 謝謝妳們
好愛妳們喔

鄭阿凡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