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赴打掃金貓約的捷運上
我遇到了捷運的交通事故
好像有人跌落月台
好險的是他應該沒有大礙
但我卻被困在府中站
經過了一翻波折終於拿完蛋糕也到了學校
但卻沒有幫忙去打掃 真對不起
麻煩你辛苦穿越車潮來載我 真對不起

晚上跟Geojp的夥伴們一起去師大的〝堤香〞吃義大利麵
慶祝我跟阿俊的生日
約的時間很倉促 本來很怕會沒什麼人想來的說..
但是卻有16個人 好開心
我點了青醬雞肉 但是看著旁邊人點的白酒蛤蜊有點後悔
因為蛤蜊好好吃!
阿邦還點到了不喜歡的麵
還要吃它真是辛苦妳了

今天梅祺真是high
沒有跟他一起這樣吃過飯耶
感覺他跟我原本想像中的不一樣哈哈
林政融跟林柏廷也很辛苦的被壽星審問感情問題
對不起阿 沒有要虧你們的意思
挺你們唷~~

今天
三人組還是一樣酷酷的
宅宅四人團也到齊了
樂高跟ice兩位還是很吵很嗨
林政融穿著那件帥帥條紋襯衫
壞傑也帶著那隻豹紋的高調傘
鍾馗也帶著他的新髮型和憨憨的笑出現
日文系雖然只來了千尼阿邦豪哥
但我還是很開心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盯著燭火發呆
好希望這時間暫停 生日歌不斷重播
我要好好在記憶裡記下這一刻
記下跟這群難得的夥伴們的開心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續攤
本來是真的想去個陽明山之類的
但是雨天真的討人厭
可惡的是 回家的時候發現台北縣沒有下雨耶
真不甘心~~

下次要找大家一起出去玩啦
好像一說要聚餐都會下雨
那下次想想別的名義一起出來看能不能騙過老天爺好哩^^

今晚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