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文章
弄錯了一些事
發了一些脾氣
但那就是我的個性
我也會有不順心的時候
我不是故意要破壞誰的心情
跟之前說過的一樣
只想發洩一下
不一定需要得到安慰
也不用跟我說什麼話
只單純的聽不行嗎

還是要說對不起
因為我讓人心情不好
因為我澆熄一顆快樂的心
反正要煩的事情一起來
煩過就算了
不想再為一些小事不愉快
因為煩的人不只會是我

開始討厭自己的某些個性
但我並不想改變它
以後做事不會再那麼裹足不前了
因為總是會被人罵
最近好像變的不會跟家人或朋友溝通
摩擦就出現了
又再度被我媽說我都不會為別人想
到底哪裡做錯啊
我個性本來就有時比較膽小阿
我不要再夾在我媽跟別人中間了
每次都被一方誤會
弄得好煩好煩

網誌可以罵髒話嗎
因為我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