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系考人數真龐大
我親愛的地質系同學也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
也感謝學弟妹的捧場 去年好像沒有那麼多人...
總之
升火的人辛苦了
烤肉的人也辛苦了
放煙火的人也辛苦破費了〈不過一開始真的很有看頭呢〉

在我跟學弟妹一起到達的同時
看到了地質系的夥伴
似乎變成了再次的出遊一樣 一切都好棒

有點可惜的是
我沒有多跟學弟妹打招呼聊天
我的直屬也沒來
看著千妮跟他們跟直屬 聊天 照相 真有點羨慕...
今天早上在出版中心的時候遇到一個一見面就叫我名字的學妹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哈 學妹對不起〉
但是卻讓我覺得滿滿的窩心喔

哈哈 系烤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