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雖然第一天就下了大雨
雖然第二天就放了颱風假
雖然離開了一起玩樂的夥伴
但是對於上課還是有期待的感覺

這幾天為了加簽的事 我跟好多人討論 規劃
〈加簽果然不事件簡單的事〉
希望一切都能夠順順利利

大二的課很重
我又想多學一些其他領域的東西
規劃的結果
就是會犧牲一些事 但我相信得到的會更多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渾渾噩噩了
如果這四年下來我沒學到些什麼 拼到一些什麼
我想我會很遺憾

跳舞 英文 日文 工作 系學會
我都想努力做好

未來的改變很難說
但是我身邊的人都一個一個在認真努力著
我不能輸他們一截 要一起加油
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新的開始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