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講應該是昨天
頭髮弄了一個新造型囉
我正式成為短髮女孩兒了

其實我今天在弄頭髮的時候猶豫了很久
畢竟都留長髮這麼多年了
但還是想改變
下定決心一刀剪下去
沒想到還不錯
我覺得新髮型還挺可愛的 很俏皮

但是我媽跟安德森先生都沒有看好我的新髮型
覺得還是直髮比較有氣質
稍微澆熄了我對於新髮型的興奮感
有點失落
我本來應該是很有自信的人阿 怎麼會為了頭髮變這樣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但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畢竟等留長也有一段路要走...

看到長髮的人開始有點羨慕了
雖然說短髮洗頭髮真的很快


另外
今天地質日文一大群人到了台灣故事館
拍照的過程非常有趣
大家都好有演戲天份呢

自從跟這一群人出來玩以後
到了好多我以前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開心
希望開學後這段青春能繼續

有沒有人想要去花蓮兩天一日遊
我好想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