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睡到自然醒

然後跟政大同學チリン 一起去百元商店購買打掃的用具

太陽好大我曬好黑

中午吃松屋 豚めし味噌汁 セット 270円

非常讓人喜愛的價格

回到家大掃除 所以我家現在好乾淨

一直滾來滾去

但是沒有人陪我滾好寂寞><

晚餐是250円的雞塊便當 還不錯吃

還第一次進交誼廳看電視吃飯

後來本來要參加的花火會 臨時取消了

所有的留學生跟兩問日本人便留在交誼廳自我介紹

大家一起聊天好有趣

可是回到房間還是很空虛 很沒有安全感

突然很想家

馬麻知道我想哭也哭了 害我哭得更厲害

屋 我真的很想你們 真的真的


而且想想後天的考試也很緊張

希望放輕鬆就可以順利過關

明天要去熱鬧的四条採買 滿期待的

相機快沒電了 喔希望我媽趕快寄充電器來~~


第二天過去 希望可以趕快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