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整夜徹夜難眠 還自己坐在床前大哭

今晚已經在同志社大學的宿舍上網了

謝謝馬麻跟宏送我出關 抱你們的時候我眼眶都是眼淚

後來打電話給把拔 你怎麼都那麼不感性阿 但是我還是隔著話筒哭了

眼睛腫腫的我戴上口罩上飛機 大家都一直看我是怕我有得什麼傳染病嗎XD

下了飛機坐JR西日本的はるか到京都車站

這是我的行李


DSC06243.JPG


可愛的るみちゃん來車站接我 然後就坐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日本計程車

DSC06276.JPG

到了宿舍 リチャーズハウス(Richards house) 認識了一個政大的學生跟澳洲來的同學 我們都要交換一年

DSC06282.JPG

接下來採買 我買了飲料跟零食 根本累得半死明天才能買日常生活用品

晚餐是豬排~ とんとん かつかつ 店名很可愛

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吃到飽 我吃超飽

DSC06284.JPG

最後是跟可愛的るみちゃん的合照

DSC06287.JPG

明天要打掃 然後再來介紹我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