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朋友

朋友出國的出國 沒聯絡
進大學以後
就像有人說過的 可以掏心掏肺的朋友很難找
雖然我有
但有時也很難真的所有事都分享

可是我好需要這樣的朋友
開始發現自己的脆弱跟自私
獨生女的個性在這個時候展露無疑
為什麼我沒有顆可以體諒朋友的心

好羨慕有人可以一直把朋友的事擺第一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但從我離開我最好的朋友的生日會的時候
我發現我不是
我也想要成為朋友有事一找我就會去的人
但我會不想參與

我對不起了我的好朋友們
曾經是妳們提醒我不能當個不會為別人想的人
上大學後 更是羨慕
好羨慕妳們是這樣好的人
不管我怎樣
你們都會先罵罵我 然後再接受我
謝謝妳們讓我成為其中一份子

我會努力學為別人著想
如果我又做錯了 請罵罵我讓我知道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