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一篇遲來的心得

去年是感覺忙忙碌碌 一直趕表演 莫名奇妙就結束
今年也是忙忙碌碌 一直趕串場 莫名奇妙就結束


今年的日文之夜 給我的感覺跟去年不大相同
好像沒有覺得是一件佔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
而是覺得像去表演而已
哈 為什麼我有這樣的感覺呢
感覺其他人都好拼命努力在夜上頭

從杜鵑花節開始 我進大學後第一次想在學校留那麼晚
常常都12點才到家 雖然很多人比我晚啦...> <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只是想陪大家
只不過不想缺席大家的青春 所以我留下來
並不是因為我想要夜更好而留下來
可是一方面我也希望夜很好
啊~~~
不知道我這樣表達你們懂不懂
或許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3/19當天
我覺得真的就好像是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
我因為趕不回來差點搞烏龍

我因為想串場搞笑而感覺空虛

我因為後台趴趴走感到疲累

我因為等壓軸而無心找朋友敘舊

我因為跳舞而渾身解數

最後夢之幕打開的那一刻
我被丟回現實

不是不好 只是沒那麼美了

一起築夢的夥伴們
對不起 謝謝
好多感觸說不出來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深信那句 永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