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俊的生日
我很蠢的都沒有先想好行程
早上我去金貓開系學會的會議 他去吃家聚
一點都沒有過生日的特別感
下午我們一起到了天母
吃了一直想吃的cold stone
還因為想吃的口味不同而煩惱半天
店員也似乎被我們所選的口味搭配嚇了一跳
後來一直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坐在摩扥車後座
我一直想 一直懊惱為什麼我不先想好行程
讓你不太開心 對吧
sorry

最後決定去漁人碼頭
我很興奮因為從來沒去過
但是騎車的路程讓我們都吃了不少苦頭
走錯路 繞遠路 上錯橋 又天氣冷
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看就讓人覺得是個很浪漫的地方
橋滿漂亮的
但是卻沒有什麼店
駐唱的人倒是不少 我們也一起跟著哼哼唱唱
順便批評他們的唱法 哈哈
一路走走晃晃 一隻烤雞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就二話不說買來吃
真的好好吃喔~ 好嫩好香
把一整隻雞吃完後就再去散散步
看看時間就差不多回家了
在那邊看不到國慶煙火有些可惜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

後來我又為了彌補我忘了買蛋糕的錯誤
跑到竹圍去買
〈我真的是不稱職的女朋友阿...〉
回到家後慶祝
希望你許的三個願望都能夠成真

二十歲了
希望你每天都過的快快樂樂
不要再為一些事情煩惱
我要求的不多
跟我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知道嗎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