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我媽去看我們都期待已久的獅子王音樂劇

一大早兩個人還都賴床

但順利的到了台北車站 吃了地下街的韓式料理 烤肉很不錯~

搭上262以為要搭到一站叫做"南京敦化路口"

但沒有發現這個方向的站牌是叫做"台北學苑"

呼~~差點坐過站 我跟我媽是在ぎりぎり的時間到達的

一直被工讀生用大聲公喊進場 連想買個望遠鏡都緊張兮兮的

進去後發現位子很不錯 果然7000多沒有白花

感謝有個喜歡看音樂劇的馬麻 我才可以一起去享受 上一次是去看鐘樓怪人

表演很準時開始 一開場的音樂很令人震懾

聽著記憶中卡通的音樂 默默的跟著哼~~

只是他們唱現場的真的很厲害 還有所有動物都是用人扮的

獅子 大象 犀牛 長頸鹿 羚羊 獵豹 飛鳥 大嘴鳥 疣豬 土狼 狒狒 好多好多

每個都是手腳配上戲服或道具 像操控大布偶 走路的姿態像真的動物一樣

長頸鹿跟獵豹都好逼真 我也很喜歡獅頭的造型

尤其是獅頭是戴在頭上不是臉上 低頭就會垂下

抬頭就可以看到演員的臉部表情 可以從這兩面來看他的表演

第一幕就有大象等動物從觀眾席出現走上舞臺 好羨慕坐搖滾區的人喔

這一場音樂劇我沒有很注重在演員的歌喉 吸引我的是舞臺配置

換道具場景的速度更是快 有好多大型佈景都很巧妙的出現又消失

舞臺真的打造的很高級 還有一層一層的幕 創造出星空 岩壁 日昇

有一幕為了呈現出牛鈴遷徙的盛況 製造出了遠中近景 好像一大群牛鈴朝你飛奔來似的

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幕 好棒好酷

在音樂上 一些背景音樂加上現場的人聲 不一樣的是在舞台兩邊各有一位音效師

負責打非洲鼓 大鼓 搖沙鈴之類的 就像電影負責音效的人一樣

第一次看現場 還創造出左右聲道的感覺喔~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彭彭跟丁滿 還有沙祖

演員也不時插入一些中文 逗的全場大笑 真可愛


真的是一齣很不錯的劇 結束時當然不忘記買了一些紀念品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看類似的音樂劇

馬麻說下次試試看買最好的票看前面 我想要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