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近期內看到的好電影!!
我以前就很喜歡看蝙蝠俠 超人 之類的電影
但是自從舊系列蝙蝠俠告一段落後
對於2005年新出的蝙蝠俠電影就沒那麼大興趣

啊~~還是比較喜歡喬治庫隆尼的蝙蝠俠
還有藤蔓女鄔瑪舒曼 雙面人湯米李瓊斯 冰凍人阿諾史瓦辛格
有這些壞人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但是希斯萊傑所演出的joker 更是讓我驚艷
感覺好不像他喔 (如果我不知道是他演的不知道猜不猜的出來)
越看越覺得joker讓人毛骨悚然 覺得他真的很壞
卻也點出了社會中挑戰人心的一面

在蝙蝠俠出現的時候 突然覺得蝙蝠俠老了 也變瘦了
但還是很有錢 藍寶堅尼一點都不低調!!
對於自己的弱點 無法承受自己被人說的惡名昭彰 到接受
另外一點 蝙蝠俠的衣服和車子真的越來越高科技
那台"Bat pod" 好帥喔~~ 我也想要一台~
滿喜歡克利斯丁貝爾在頂尖對決的演出
可是對我來說演蝙蝠俠卻少了那麼一點點的雍容氣度

不過整齣戲真的是高潮迭起 沒有什麼冷場的地方
也有很多我意想不到的劇情 真不錯看

好久沒有兩人一起看電影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