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發飆都要用這一招威脅我
又不是沒有關心
體諒你躁鬱症會神經質
你每次跟我說你哪裡不舒服哪裡痛
我們都一直用不嚴重的方式跟你說沒關西啦 不要想那麼多
難道我都要回你說 天啊 怎麼辦 你是不是要死了 這種話嗎
這樣就是關心嗎
為什麼總要說得我跟把拔都是外人一樣 對你都不聞不問
還說死了比較快 這種話是可以亂說的喔
先想想誰咄咄逼人吧

你都用這種方式對我說話
為什麼我不行
你都說我口氣很差 為什麼不能溫柔一點
如果一開始你不是用那種口氣說話 我會這樣回妳嗎
你不爽或生氣的時候的口氣 我就一定得忍受嗎
差別在哪裡 我不懂
你從小教育我妳是我的朋友 我就站在對等點看
今天硬逼我出來說話
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你跟把拔吵架 我出來想當個和事佬
結果中槍的也是我
是 我們都不懂 你最厲害
是 我們都很大聲 你最可憐

這從以前就開始存在的問題了
每次口角 都說我在找藉口 我在強詞奪理 說我都認為我是對的
你這樣反駁我 不也就是要我承認你是對的嗎
不要說的那麼冠冕堂皇
你不想吵就擺個臭臉說 好 不要在說下去了 這樣下去我們只會吵架
理所當然我也可以擺個臭臉不聽妳的屁話
有一陣子有找到個平衡點
也和平相處了很久

你還是會很久就爆發一次 反駁我所有的話
反正我就是錯的 我就是爛
妳就不要再來找我抱怨阿

每次最後都留一句 好啊 大不了大家都自私著生活就好了
然後就留給這個家一片揮之不去的低氣壓
我覺得最可憐的還是把拔
他上完班後就只有在妳回家 誰知道你未來幾天會給他什麼臉色看
反正我有我的世界 我可以躲

從來沒有那麼生氣過 我連一句道歉的話都不想說
因為妳今天真的說的太過份
神經病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